柳依雪

微博:惜缘_sunny
思路卡住了,龟速不定期更新

救世

偶练全员向,无cp
本章主要出场人物:主蔡徐坤, Justin 朱正廷 陈立农

#37 小组对决的赛制

  第二天吃完早饭之后,大家都准时来到了比武场内。包括钱锟和钟辰乐都来了,坐在一边一直在忙着什么。
  蔡徐坤点了一下人数,确定大家都到齐了才说:“今天把大家聚集到这里就是为了给大家发布第二阶段的任务——小组对决。之所以是我来发布任务,是因为导师们现在都有要事在身,没办法赶过来。还望大家见谅。”
  “小组对决,顾名思义,就是团队比拼。我们所有的人将会分为八个小组,两两对决,每两个组之间都要比试一次,也就是一共要比试二十八场。比赛将采用积分制,赢的组积一分,输的组不得分。听老师说,获得第一的组会有奖励哦,虽然我不知道具体的奖励是什么,但是按照老师一贯的作风来看,我相信结果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一听有奖励,大家都很兴奋,有几个特别容易兴奋的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番”了,比如那个什么鬼呀,再比如某华的那个什么昊呀。
  蔡徐坤也没有制止大家,直到最后两位朱姓家长实在看不下去了,一人给了一巴掌队伍才重新安静下来。
  “接下来我将要说的是比赛的赛制。
  “首先,因为这一轮正常时间应该是五天的时间,所以老师最后决定的是一天进行八场比赛。也就是说上午四场下午四场,每个队每天要进行两场比赛:上午一场下午一场。这样算下来就是三天半的时间,加上今天是五天。但是今天不进行比赛。”
  “为什么今天不比啊?咱们时间本来就紧,早点比完也可以早点进行下一阶段的训练啊!”Justin有些不解的问道。
  “这个我当然知道,我一会儿会给你们解释的。下面我们先把分组给说了吧。
  “因为大家都知道了我们最后的决战肯定是要采取团战的,所以我们就必须要做到对彼此十分的了解。那这次的比赛就是大家彼此了解的很好的途径,而且之前大家也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我相信每个人也需要进一步的了解自己。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好好的抓住这次机会。然后分组是本着尽量打散原先的各高校代表队的原则,由各队队长抽签决定的自己的队员。
  “昨天晚上我已经把各高校的队长都叫到我房间给你们分好组了。
  “各高校的队长分别担任这八个队的队长。下面请各队队长出列。”
  八个人出列在队伍前面分散站成一排。
  “请念到名字的人站到自己队长的后面,站成两列。
  “首先,朱正廷组,组员:周锐,周彦辰……”
  ……
  “分组的情况大概就是这样,因为这个是各个队长抽签的结果,你们如果有什么异议现在可以提出来!”蔡徐坤看着此刻有些寂静的人群还是感觉有点欣慰的,“如果有人不好意思现在说的话也可以今天私下来找我,但是明天开始比赛了再来找我就没用了。
  “然后就是为什么不今天就开始比赛的原因,我当然也知道我们时间紧啊,但是我觉得在比赛前你们怎么也得花一些时间了解你们团队的队员吧。再有就是要了解你们的对手。”蔡徐坤接过钱锟递过来的一厚沓纸,“这是九十九个人的一些简单的资料,每组一份,你们今天可以先看看,对明天的比赛对手有一个初步的了解,然后制定一下作战计划。”
  “再有就是比赛规则。现在大家站着的这里就是我们的比试场地,一次进行一场比赛,一场比赛限时一小时,一组全员出界即视为失败。因为咱们半天的时间就要比试四场,时间比较紧,所以如果时间到了一小时双方还是都有人在场上就看哪边的有效攻击次数多,对对方造成的实质性伤害更大。也就是说不是哪一方留在场上的人多就算获胜。在场上两组比试的时候,其他的组可以在一边观战——我相信这也是你们了解其他队的好机会,因为你们早晚都要遇到的。
  “然后我说一下明天的比赛安排,各队队长一定要记得自己组的顺序。
  上午
    第一场:朱正廷组对林超泽组。
    第二场:韩沐伯组对王子异组。
    第三场:朱星杰组对邓烺怡组。
    第四场:岳岳组对王艺龙组。
  下午
    第一场:朱正廷组对韩沐伯组。
    第二场:林超泽组对王子异组。
    第三场:朱星杰组对岳岳组。
    第四场:邓烺怡组对王艺龙组。
  “比赛时间是:上午是八点开始,下午是两点开始。如果比赛靠后的组可以晚一点来,但是我希望不要出现都要开始比了组员却还没来齐的情况。因为我们的时间可以说是很紧的,如果你没有来就代表弃权,我们不会等你的。明白了吗?”
  回答他的是一声整齐的:“明白!”
  “还有就是,我要正式介绍一下,这两位分别是钱锟和钟辰乐。”蔡徐坤招手让两人过来。
  “大家好我是钱锟,在裁决所做的是异能的数据分析工作,会长把我调过来主要就是给大家做异能分析的。另外我还兼任会长的私人医生,所以大家要是身体有什么不舒服的也可以来找我。”
  “大家好我是钟辰乐,是钱锟哥的助手。”
  “这两位是老师从裁决所调过来的,这次比赛的过程他们会全程记录,关于攻击的有效次数也是他们进行判定的。
  “接下来就是安全问题。大家也都知道欧阳靖老师其中的一种异能是是空间系的,所以这次为了让大家能够更专心于比赛中,欧阳靖老师专门为大家做了一个空间转移装置。这个装置大家在比赛的时候要带在身上,如果你在承受不住攻击的时候可以手动启动这个装置,它就会带你到安全的地方,当然,你只要启动了这个装置就说明你已经出局了。还有些人在紧张的时候可能会忘了还有这么一个可以说是救命的东西,所以除了手动,它还可以感应触发,只要它感应到你无法抵挡攻击的时候,就会自动启动。这个装置我们会在明天比赛之前发给你们的。
  “关于比赛我想说的大概就这么多,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吗?”
  大家都我看看你你看看我,没有人说话。
  “行了,既然没什么问题队长就可以带着自己的队员去商量战术了。”
  “等等徐坤,那几个到S级的……”钱锟在一边开口道。
  “哦,对了,我差点给忘了,那个下午的时候你们几个刚到S级的记得去找一趟钱锟,让他给你们做一个异能分析,正廷知道在哪,就你带着他们去吧。然后农农你的异能应该也到了检查的时间了吧,你也跟着他们一起去一趟吧。”
  朱正廷和陈立农表示OK。
  “行了,大家没什么事就散了吧。”
  “徐坤!”钱锟叫住想要归队的蔡徐坤。
  蔡徐坤问声停住脚步,扭头疑惑的看着他,“嗯?怎么了?”
  “多注意休息。”钱锟拍了拍他的肩。
  蔡徐坤先是楞了一下,然后笑了笑,拍了拍他放在自己肩上的手,也没说话,就归队离开了。
  “哎,这几天下来感觉坤坤哥都瘦了,有没有?”钟辰乐来到看着蔡徐坤离开的背影的钱锟旁边。
  “会长他们在裁决所那边抽不开身,这边所有的事都压在徐坤一个人的身上,他能不瘦吗?但是也多亏了有周锐他们可以帮帮他,不然我真怕他撑不住啊。”
  “这也了解证明了会长的眼光还是不错的,这事儿要是搁我身上我肯定做不到坤坤哥这样,光是在这么短时间内让这九十多个人信服他就是很大的一个难题了。”
  “那是,会长选的人什么时候差过?话说回来,裁决所那边的事我们还是得瞒过去,这边的事已经够他们忙的了,不能再让他们分心了。”
  “放心吧,哥,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不过这段时间他们要准备比赛应该没时间纠结会长副会长他们的问题。”
  “说的也是,等他们比完了,会长他们总得回来布置下一阶段的任务的。”
  “所以说,哥你就别纠结这个问题了,下午还有你忙的呢。”
  “所以说,裁决所里那么多人,会长为什么偏偏要把我丢过来啊!这个工作真是不容易呀……”
  钟辰乐看着一脸幽怨的钱锟“咯咯咯”的边笑着,边揽着他往外走。

评论
热度 ( 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依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