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依雪

微博:惜缘_sunny
思路卡住了,龟速不定期更新

救世

偶练全员向,无cp
本章主要出场人物:朱正廷 周锐 周彦辰 钱正昊 林超泽 尤长靖 陆定昊 毕雯珺 李希侃

#38 论小组整体实力太弱怎么办

  在经过了小组内短暂的交流后,朱正廷是崩溃的。在看过其他组的资料后他更是感觉到了这个世界满满的恶意。
  “也就是说除了我,还有A级的彦辰、周锐和正昊,B级刚出头的书豪,你们剩下的所有人都是C级?”
  其他人一脸无辜的点点头。
  这下连周锐都有点头大,“×,这实力差距这么大,怎么比啊!”
  “周锐你还说,昨天抽签结果出来的时候你怎么不说啊。”钱正昊在一边幽怨的瞥了他一眼。
  “昨天我也没看他们资料啊,我哪知道他们都是哪个级别的啊。我还想着有正廷在,他又有琰,我们组肯定没问题来着……”
  “我就问你打脸不。”周彦辰也在一边落井下石。
  “哎——,别跟我说话,我现在脑壳痛,剧痛。”周锐一脸痛苦的捂住自己的头,像鸵鸟一样把头埋了下去。
  “正廷,咱们现在怎么办?要去找蔡徐坤申请换人吗?”周彦辰看都没看周锐一眼,问朱正廷。
  朱正廷沉默了良久,其他人也看着他不说话,“算了,坤坤这几天也挺忙的,咱们就别去给他添麻烦了,就这样吧。”
  “可是咱们这个配置跟别的组打真的是……”
  “我当然清楚,但是我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也对你们有信心。只要大家战术运用得当,我敢保证最起码我们不会是最后一名。”
  “那对于明天的第一战,你有什么想法?”周锐翻着明天对手的资料问。
  “明天我们第一个出场,对的是林超泽他们组。刚才我翻了一下他们组的资料,他们虽然比我们强一点但是我们两组的整体实力还是比较相近的,他们只有两个刚到B的成员,我们又是第一组比,彼此之间又都不熟悉,所以我们的作战方案就是速战速决,不能让他们火力全开,不然我们肯定讨不到好的。”
  “嗯,我也是这样想的,时间拖得越长对我们越不利。”周锐赞同道。
  “还有啊,你们要抓紧时间提升自己的的实力,虽然明天的两组对手都不是很强,但是其他组也有不弱的,特别是坤坤那一组,那一组简直就是死亡组。”
  “坤哥那组咋了?”钱正昊愣了一下,拿起蔡徐坤那组的资料。
  “那组虽然跟咱们一样是三个A,除去人家比咱们多一个人不说,剩下将近一半都是B级巅峰的,只要他们稍微努力一点,很可能这两天就到A级了,而且几个C级的也不弱。”周彦辰揉揉太阳穴。
  “所以说啊,咱们组也得努力修炼,李若天、陈名豪还有晏恺你们几个不是都是C级巅峰了吗,这两天多努力努力,争取达到B级,然后你们剩下的也多努力啊,整体能提升一点是一点!”朱正廷目光一转,看向周锐,“周锐你也得努把力!”
  “干嘛?你别告诉我你想让我在这两天提升到S级啊!”周锐一脸警惕的看着他。
  “我就是这样想得啊!你看,咱们组的实力现在这么弱是事实,但是如果你提升到了S级,那一切不就都不一样了嘛!”
  “话是这么说,可是……”
  “没有可是!你可以看看,现在达到A级巅峰的人里就只有你、尤长靖、泽仁还有朱星杰,丞丞和Justin虽然也差不多了但是让他们这两天突破我觉得有点困难,所以只要你能突破成功,那咱们组就是为数不多的拥有两个S级的组了。所以你一定要加油!”
  “哇,你这样说搞得我现在压力好大啊。那行吧,我会努力的……”
  “好的就这么定了,从今天开始……哦不,应该是从现在开始,你们都给我好好训练,然后训练的事全听周锐的,他怎么说你们就怎么做!然后就没什么事了……你们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其他人被问的猝不及防,脑子还没来得及思考,就被朱正廷打断了:“好的,既然你们没问题了那就赶紧去训练……就去后山吧,后山地方比较大。来来来,我带你们去,其他人跟上!”
  “哎不是,这么急的吗!”这是已经被拉到门外的周锐说的。
  朱正廷拉着周锐风风火火的就走了,其他人一脸懵的样子,虽然思想上还没反应过来什么情况,但是还是及时的跟了上去。
  此刻楼道里的其他人看到的就是朱正廷拉着周锐在前面疾步如飞的走着,然后后面是一路小跑跟着的剩下的队员。因为朱正廷的样子特别像要找人去干架,气场十分的足,所以其他人都下意识的给他们让开了一条路。
  刚刚从MR-X开完会回来的李希侃疑惑地看着一群人风风火火的下了楼,“刚刚那群人……是朱正廷他们组吗?”李希侃想不明白他们这会儿不去商量明天的战术反而跑出去是要干嘛。
  李希侃来到林超泽的宿舍。“嗨,我来了!”
  “你们开完会啦,坐吧。”林超泽抬头看了他一眼,就又继续低头看资料了。
  李希侃找了个地坐下,顺便说起了刚才的“奇遇”:“刚才我看到朱正廷他们组风风火火的出去了。”
  “朱正廷他们组?”林超泽抬头疑惑地看着他。
  “我说怎么刚才楼道里那么吵呢。”陆定昊一脸解开了世界未解之谜的样子。
  “他们不赶紧商量战术跑出去干嘛?”林超泽问道。
  “我也不知道啊,就一群人跟要去干架一样。”李希侃摊手表示无奈。
  其他人此时都统一看向了毕雯珺。
  “你们看我干嘛?正廷他从来都是想到什么就干什么,我也不知道他这是怎么了。”毕雯珺耸耸肩表示自己的无辜。
  “那算了,不想他们了,来,咱们来开会。”林超泽拍拍手示意大家集中。
  “首先要跟大家说一个不幸的消息,就是咱们组的战力……虽然不能说是最弱的,但是也是倒数了。
  “首先是我,我是这八个人中最后突破的,所以对上其他几个我也不知道会怎么样。然后A级的你们几个,长靖现在是A级巅峰,然后雯珺你是A级中上的程度,剩下的陆定昊和李希侃都是刚到A级。咱们A级的实力还是可以的。然后,B级的就只有两个——明鹏和朱匀天,剩下的就是C级。
  “然后明天咱们要对战的两组,一个是朱正廷他们组,他们组比咱们要弱一些,只有三个A,而且只有一个B。但是下午的王子异组就比较难对付了,A级的组成和咱们是差不多的,但是人家只有一个C级。”
  林超泽说完其他人都沉默了。
  “王子异组的A级巅峰是?”尤长靖试探着问道。
  “泽仁。”毕雯珺替林超泽回答道。
  “啊?那惨了,我怕我比不过他。”尤长靖一脸的惊恐。
  “你俩都是A级巅峰呀,为什么你觉得比不过他啊?”李希侃问。
  “因为我的武器是一把萧,主要是通过声音影响别人的心智,是偏控制类的。而他们乐华的人擅长用剑,我怎么可能比得过啊。”
  “那就惨了,泽仁除了用剑还擅长近战攻击,他拳脚功夫也不弱的。”
  “那明天下午就是一场硬战啊。”林超泽倒吸了一口凉气,“哎,算了,明天下午才跟他们比呢,我们可以上午先看看他们的作战方式,然后回来再想具体的,现在还是先想想上午和朱正廷他们组的比试吧。虽然他们组比我们组弱,但是朱正廷有琰,还有周锐钱正昊这两个裁决所的人在,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
  “正廷的话,他最强的招式应该就是和琰人剑合一。上次正廷用这招和坤坤打的时候,他还是A级,而那时候坤坤已经是S级了。后来坤坤跟我们说,他那时候都不敢掉以轻心的,因为琰的剑气实在是太锋利了。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毕雯珺知道他们一定会问自己,索性就主动说了出来。
  “那有什么办法让他用不出来这招吗?”林超泽皱着眉头问。
  “我也不知道。”毕雯珺无奈的摊手,“之前A级的时候,他融合是需要时间的,但是他到S之后还没用过这招,再加上之前我等级不够,还没有接触过,所以我也不知道会怎么样。”
  “不管怎么说明天肯定是你对朱正廷,你一定要小心啊!”尤长靖看着林超泽说,“要不然我先去帮你?”
  “我觉得可以哎,长靖先帮你把朱正廷解决掉,只要我们能拖住其他人,直到你们成功了就好啦!”
  “不行,朱正廷没那么好对付的,”林超泽直接否定了这个提议,“我觉得还是我先拖住朱正廷,然后你们把其他人解决了再来帮我比较好。”
  “你们看,他们组剩下的几个A,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首先,周锐和钱正昊都是裁决所的人,他们的实战经验很丰富,这两个人都不好对付着呢,所以长靖你一定要先帮助他们把这两个人解决了,而且他们裁决所的人不是在到达S级之前都没有武器的嘛,所以他们都是用的纯能量攻击,你的控制对他们的作用应该会更大一些。然后周彦辰,他的武器是一把弩,弩的杀伤力大家应该都知道,是属于比较可怕的一类武器。”
  “而且之前我们去果然的时候听朱星杰讲过,周家家主的武器是世代传下来的,就是一把弩,名为破风。周彦辰作为下一任周家家主的继承人,用的是翻版的疾风,威力比破风逊色一些,但是也不可小觑啊!”毕雯珺接话道。
  “那雯珺你对上周彦辰怎么样?”林超泽突然问到。
  “我?”毕雯珺楞了一下,“你让我拖住他的话是肯定没问题的,但是你要是想让我出局他就有点困难了。”
  “没关系,你只要拖住他让他无法分心攻击别人就够了。然后尤长靖、陆定昊和李希侃你们就负责出局周锐和钱正昊。”
  “啊?可是这两个都是A级中上的程度哎……”
  “所以有长靖帮你们啊!你们把他们两个解决了之后再去帮雯珺对付周彦辰。”
  “那我觉得我们还是分开好了,就你们两个对周锐吧,我和钱正昊因为之前一起练习过,所以我对他比较熟,比较有信心能拖住他。”李希侃思考着说。
  “可以。”其实尤长靖和陆定昊也是这么想的,他们俩毕竟是一个公司的,彼此之间都很熟悉了,配合起来也会更游刃有余一些。
  ……
  “那大概的作战方案就这样了,然后如果明天有什么突发状况大家再见机行事,好吧。然后就是明天下午的那一场……”
  “明天下午的比赛是一场可以看见结局的比赛。”陆定昊托着脸惆怅的说。
  “就算我们胜算不大也不能输得太难看好吗!战术还是要有的!来我们大家一起商量一下……”
  ……

评论 ( 9 )
热度 ( 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依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