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依雪

微博:惜缘_sunny
思路卡住了,龟速不定期更新

救世

偶练全员向,无cp
本章主要出场人物:蔡徐坤 周锐 钱正昊 秦奋 朱正廷 朱星杰 岳岳 邓烺怡 王艺龙

#36 分组方案

  蔡徐坤回到宿舍,其他三个都在休息。蔡徐坤尽量控制自己不发出任何声音打扰到自己的室友。
  “坤坤你回来了。”周锐突然说到,然后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
  “嗯,不好意思,吵醒你了。”
  “也没有啦,我们本来就在等你。”
  “你们?等我?”
  “嗯,我们都没睡熟。”上铺的钱正昊晃晃手臂表示自己是醒着的。
  “还有我。”一个不是秦子墨的声音从秦子墨的床上传来。
  “奋哥?你怎么在这?”
  “一会不是要在这开会吗,怕打扰到子墨休息,我就让他去我那睡了,反正我也得来这开会啊,就暂时先换一下。不过,坤坤你去哪了,怎么现在才回来?我刚刚都睡了一觉了。”
  “我去把大家的资料看了看,然后想了想分组的事情。”蔡徐坤将手里的资料递给周锐,坐在了旁边的转椅上。
  “那你想得怎么样了?”
  “可能是缺乏休息的缘故吧,我把大家的资料都看完之后就觉得脑子都不转了,也可能是人太多了。所以后来想分组方案也只是想了个大概。”
  “我就知道会这样,你也不算算这一个星期你才睡了多长时间,你真当自己是铁打的吗?所以我们才一直在等你啊,你可以把你的初步的想法跟我们说说,然后我们一起给你出主意。”
  “谢了,兄弟!那我也不客气了,你们都帮我想想。”蔡徐坤和周锐击了个掌,“我初步的想法是这样的……”
  ……

  晚上吃完晚饭后,各校代表都陆陆续续的到了蔡徐坤的宿舍。但是因为人有点多,稍微显得有点拥挤。可是这会儿大家都很累了,也懒得再找地方了,就这样凑活着了。
  “今天晚上把大家叫过来主要就是为了我们下一轮的训练的分组问题。”蔡徐坤先开口说,“虽然我之前和老师做了一个名单,但是我觉得这样指定谁和谁一组有点不太好,况且经过刚刚这一轮之后大家的实力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再按之前的分组就会出现各组实力不均的情况。所以下午我有再跟周锐他们商量,我们最后决定采用抽签的方式。”
  “没错。而且为了保证各组的实力平均,我们是要采取分组抽签的方式。首先,我们到达S级的有八个人,分别是:蔡徐坤、陈立农、秦奋、韩沐伯、朱正廷、郑锐彬、王子异、林超泽,而我们本来就是要分成八个组,所以你们就是分散到各个组中。然后八个高校的代表,你们也要分散到不同的组中,并且担任队长。”
  “啊?”邓烺怡明显被惊到了,“可是一般不是队内最强的当队长吗?而且这样队员也会信服一点啊。”
  “就是啊,我怕我当队长管不住他们啊。”王艺龙挠挠后脑勺有些担忧地说。
  “其实这也是为了锻炼你们啦。说到底,你们在自己的学校里也都是肩负重任的人,现在只是让你们管理好这一个小队而已,这个经验你们回去也会用的到的。”蔡徐坤解释道,“而且你们之中正廷、超泽、伯哥和子异都已经到了S级了,所以你们就是各自带一个小队的人。然后杰哥、岳岳、烺怡和艺龙你们没到S级的,也不用担心,剩下的我、锐彬、奋哥和农农都会帮你们的,而且我相信队员们也不会太为难你们的。”
  其他三个也都点头表示同意。这本来就是他和秦奋商量好的,所以秦奋才不会提出什么异议,郑锐彬和陈立农就更不会提出什么异议了。
  “所以剩下的就是你们八个人怎么匹配的问题了,你看你们是抽签还是商量着来?”周锐问。
  “我觉得这样吧:你们之中烺怡和艺龙,你们两个都是刚到A级,稍微弱一点,然后我和农农我们到S的时间稍微长一点,就我们两个跟你们。然后杰哥和岳岳就奋哥和锐彬跟你们。再具体的我们就抽签,你们看怎么样?”
  “OK,没问题。”朱星杰很痛快的同意了。
  “我也OK。”岳岳也表示没问题。
  其实这个提议本来就对朱星杰和岳岳稍微有点不公平,他们两个表示可以了之后邓烺怡和王艺龙自然也不会有什么异议。
  然后早就等在一边的钱正昊拿着早就准备好的签让四个人抽了。
  最后的分组是:蔡徐坤跟着王艺龙,陈立农跟着邓烺怡,秦奋跟着朱星杰,郑锐彬跟着岳岳。
  “然后接下来是A级的分配。现在到达A级的有三十个人,每队四个还少两个。也就是说有两个队的A级是三个人,其他六个队的A级是四个人,这个就你们八个剪刀石头布吧,我们懒得做签了。然后具体的A级分配就抽签。”
  其他八个虽然一脸的嫌弃,但是还是乖乖的剪刀石头布了,最后是朱正廷和王艺龙输了,这只能说是运气不好了,也没什么可抱怨的。但是两人看得很开。首先朱正廷有琰,即使少一个A级的也没什么大问题,只要之后抽到的A级的人都不是太弱就可以了。然后王艺龙就更不担心了,因为人家队里有蔡徐坤呀。
  然后就是组长进行A级队员的抽签选择。周锐在一边记录着抽签结果。
  “好的,然后剩下的队员也是要各组长进行抽签决定。但是还有一个问题,我们现在是九十九个人,分八组的话,就是每组十二人还剩三个人,也就是有三个组是十三个人。这也是你们自己剪刀石头布吧,决出三个胜者。”
  然后众人就忍着无语又进行了一轮。
  “好的,那么就是朱星杰、邓烺怡、王艺龙你们三个的队是十三人,其他的队是十二人。然后王艺龙你的队伍现在还差九个人,朱正廷、朱星杰、邓烺怡你们的队伍还差八个人,剩下的林超泽、韩沐伯、王子异和岳岳你们的队伍还差七个人。”周锐看着自己记录的结果说到,然后拿过之前做好的抽签桶放到中间,“好了,你们开始抽吧,记得把结果跟我说一声,我要记录的。”
  不一会儿,分组情况就定下来了。
  “好了,坤坤你看看。”周锐把名单递给蔡徐坤。
  蔡徐坤大概的看了一眼,“行,分组就这样了。然后正廷,我下午不是让你去看看周围环境吗,有什么发现吗?”
  “没什么特别的,一共就这么几栋楼:比武场,宿舍,食堂,还有钱锟他们工作的那栋楼。再就是后面有一片湖泊,还有后山也在结界范围内,由树木隔开了一片一片的空地,我觉得应该是给我们平常练习用的吧。然后就没什么特别的了。”
  “那如果我们这次在后山比赛的话……”
  “不行,场地没那么大的。咱们这一次比赛就有二十多个人,我觉得还是比武场比较合适,大家也更能施展得开。”
  “好吧,那就还是在比武场吧。行了,今天叫大家过来就是这么点事,现在你们可以回去休息了,辛苦大家了。”
  “嗯?具体的比赛方式不说说吗?”朱正廷问。
  “不说了,今天大家就睡个好觉,明天公布分组的时候再一起说。哦,对了,明天早上吃完饭后在比武场内集合,记得通知大家。”
  其他人表示知道了就离开了。
  “哎,坤坤,你先把比赛方式跟我们说说呗。或者你有什么觉得不太好的说出来我们可以帮你分析分析呀。”周锐的眼神中透露着一丝“诡异”的光芒。
  “不可以。”蔡徐坤摇摇手指十分坚定的回绝了他,“现在是睡觉时间,不要在想这些有的没的了,赶紧睡,接下来还有比赛呢。”
  “哎,这怎么能算是有的没的呢?你提前说一下又不会怎样。”周锐冲着蔡徐坤的背影说,但是他的声音随着蔡徐坤关上了卫生间的门而被隔绝在了外面。
  周锐有些无奈的转过身,发现秦奋和钱正昊都已经爬回上铺准备睡了,“哎,你们都不想知道比赛方式吗?”
  “想知道啊,但是你刚才不是试了吗,问不出来啊,那就睡呗,明天再想也是一样的。晚安昊昊。”秦奋说着就已经躺下闭上眼了。
  另一边的钱正昊也闭上了眼睛,“晚安,奋哥。锐哥你也早点睡吧,晚安。”
  周锐被秦奋堵的说不出话来,最终还是乖乖的上床了。
  蔡徐坤从卫生间洗漱好出来的时候,三人都已经睡着了,于是他就轻手轻脚的回了自己床上。
  一夜无话。

分组名单:

队长&S级:朱正廷
    A级:周彦辰 周锐 钱正昊
    B&C级:王宥辰 陈名豪 陈义夫 李鑫岩 黄书豪 黄若涵 张晏恺

队长&S级:林超泽
    A级:尤长靖 陆定昊 毕雯珺 李希侃
    B&C级:董岩磊 金逸涵 明鹏 姜达赫 周腾阳 梁辉 朱匀天

队长&S级:韩沐伯
    A级:灵超 董又霖 李俊毅 杨非同
    B&C级:朱一文 林浩楷 韩雍杰 张宇晨 何嘉庚 徐鹤尼 武连杰

队长&S级:王子异
    A级:李权哲 小鬼 丁泽仁 卜凡
    B&C级:万宇贤 李让 李志杰 高茂桐 秦子墨 应智越 孙凡杰

队长:朱星杰(A级)
    S级:秦奋
    A级:张艺凡 姜京佐 木子洋
    B&C级:罗杰 余明君 朱匀一 陈斯琪 胡致邦 靖佩瑶 于浩 左叶

队长:邓烺怡(A级)
    S级:陈立农
    A级:黄新淳 贝汯璘 张奕轩
    B&C级:侯浩然 孙浩然 J-ONE GIGEL 赵俞澈 赵凌峰 覃俊毅 RAPEN

队长:岳岳(A级)
    S级:郑锐彬
    A级:黄明昊 范丞丞 娄滋博
    B&C级:张昕 凌崎 甘俊 吕晨瑜 伽里 徐圣恩 王梓豪

队长:王艺龙(A级)
    S级:蔡徐坤
    A级:林彦俊 许凯皓
    B&C级:张达源 罗正 闵喆祥 何东东 李长庚 于斌 叶泓希 杨羿 邱治谐

评论 ( 4 )
热度 ( 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依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