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依雪

微博:惜缘_sunny
思路卡住了,龟速不定期更新

救世

偶练全员向,无cp
本章主要出场人物:范丞丞 Justin 朱正廷 朱星杰 周彦辰 岳岳 李权哲 木子洋 灵超 黄新淳 毕雯珺 丁泽仁 小鬼 卜凡

#35 一场由于太兴奋而引发的比赛

  比武场内,小鬼和卜凡两人正激烈的比拼着。目前的情况是,两人处在僵持阶段,谁也奈何不了谁的样子。旁边朱星杰周彦辰和岳岳木子洋灵超在观战。
  “这俩是精力太旺盛了吧?不趁这时间赶紧休息比什么武啊?”刚进门的范丞丞无语的吐槽。
  “小鬼你还不了解吗,怕是这几天在里面把他给闷坏了,再加上冲破到A级太兴奋了,就拉着卜凡在这过瘾呢。”Justin小声的在范丞丞耳边说到。他才不敢大声说呢,他怕也被小鬼拉过去“过瘾”。
  朱正廷几人凑到朱星杰他们旁边,“他们俩这什么情况啊?”
  “吃饱了撑得没事干了呗。”朱星杰没好气的回了一句。
  不知情况的几人有些疑惑的彼此对看一眼,不知道朱星杰是生的哪门子气。
  “小鬼因为这两天进步太大了,有点兴奋,说睡不着,非要找个人比一场,然后就碰见卜凡了,然后就是现在这样了。”一旁的周彦辰解释道。
  “真不知道他们俩在这抽风我们为什么还要在这陪着。”岳岳也是一脸黑气的坐在一边。
  “就是啊,你们为啥要在这陪着啊?”李权哲嘴一快就问了出来,然后就发现两位家长身边的黑气更重了。
  “还不是怕这俩打得太兴奋了,到时候收不住手嘛。”木子洋打了个哈切,有气无力的说到,“凡子人高马大的受点伤到是没啥,就怕小鬼受伤。”
  “小鬼你们也不用担心,他机灵着呢,不会让自己伤着的。”周彦辰补了一句。
  “就是说啊,这俩都不小了,应该不会太冲动,但是这俩不放心啊,非要在这看着,”灵超指指前面散发黑气的两个人,一脸的无奈,“就他俩这状态不冲上去跟那俩一块打就算好的了,我们哪敢放他俩自己在这盯着啊,所以干脆就一块儿在这陪着了。”
  “额……你们俩要不要回去歇会儿?一会儿不是还得去坤坤那开会吗,我在这盯着就行。”朱正廷看着朱星杰和岳岳。
  听到朱正廷这么说,两人总算稍微放松了一些。的确,有朱正廷这个S级的在,场中间那两个受伤的可能性就很小了。
  朱星杰看了看表,然后揉了揉太阳穴,“算了,都这点了,一会就该吃饭了,我还是等开完会晚上回去再好好休息吧。”
  “我就比不上你了,年纪大了,体能都有点跟不上了。我去后面躺会儿,你们一会去吃饭的时候记得叫我。”岳岳站起身活动了活动腰。
  “你回去睡不就行了,在这你能睡得好?”木子洋皱着眉头说到。
  “哎呀算了,来回折腾干嘛?回去的话一会吃饭还得下来。我在这休息还能多休息一会儿呢。”
  “哎等等,”灵超叫住转身就走的岳岳,拿起卜凡因为比试脱下来放在栏杆上的衣服递给他,“枕着这个,多少能舒服一点。”
  岳岳接过衣服在后排直接找了个地方躺了下来。
  “他们比了多长时间了?”Justin问道。
  “快半个小时了吧。”周彦辰说。
  “应该快结束了,两人异能应该都耗得差不多了,出手速度都比一开始慢了好多。”朱星杰双手抱胸注视着场内的变化。
  “哎?他们没有用武器吗?”黄新淳眼尖的发现了两人的不对劲。
  “凡子的武器是棍,适合近战,而小鬼的暝灵珠适合远攻,两人用武器怎么打?所以就改成比拼拳脚力量了。”坐在一边闭目养神的木子洋解释道。
  小鬼本来体型就偏小,动作灵活的很,就跟蛇一样,东窜西窜的让人抓不住他。而卜凡192的身高虽然说看着挺吓人的,但是行动不灵活也是事实。卜凡的修炼方向一直是正面强攻,从不搞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而小鬼的作战方式就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可以说恰好是克制他的,所以两人一开始就说好了不使用武器。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马上要小组比拼了,两人彼此之间还不知道会是队友还是对手呢,少暴露一点总是没坏处的。
  但是即使只是比拼拳脚功夫,也还是能提现出两人的不同的:卜凡的每一招每一式都能看出来是很有力量的,丝毫不会让人怀疑它的威力,即使是小鬼也不敢让卜凡的拳头实打实的落在自己身上,只能是灵活的在卜凡的周围兜着圈子,趁着卜凡露出破绽的时候主动出击一下。
  “哎,你们觉得这场比拼谁能赢啊?”朱正廷抱着臂看着场内的两人。
  乐华其他人的注意力被朱正廷的这句话吸引到了场内的两人身上。其他四个人也竖起了耳朵,想听听他们对这场比拼结果的看法。
  “哇塞,卜凡的力量也太强了吧!还是在连续比试了将近半个小时之后!”范丞丞在看了几秒后惊叹道。
  “卜凡的力量确实很强,但是小鬼的灵活性也不差啊。卜凡的攻击无法落在对手身上,就很难对对手造成实质性的伤害。反倒是卜凡,这样做只是在浪费自己的体力罢了。”Justin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虽然看上去卜凡的攻击好像都没有起到什么作用,但是他的每一招都使小鬼不得不拿出百分之二百的精力来面对,因为一旦小鬼分了心晃了神让卜凡的攻击落在了自己的身上,结局可就是不可逆转得了。所以,卜凡消耗的是体力,而小鬼消耗的是精力,这样看来,我倒是觉得小鬼现在会更累一点。”黄新淳说到。
  “但是小鬼的异能好像更高一点,应该会好一点吧。”李权哲摸着下巴说着。
  “所以说这个胜负不好猜啊。”毕雯珺坐了下来观看两人的比拼。
  “可是这没什么好猜的啊,两人都没出全力,所以结局根本不可测。”丁泽仁突然说到。
  “你怎么知道他们没出全力?”灵超和周彦辰一脸震惊,作为卜凡和小鬼的队友,他们自然是对两人的能力极其了解的,也是自然能看出两人有没有出全力的。
  “很简单啊,他们目前都是A级的程度,可是A级的异能是没办法支撑他们完成将近半个小时的比试的。从他们目前的状态来看,应该都还好,我觉得最起码应该还能再拼个十分钟。”
  朱星杰几人都没反驳丁泽仁,也就相当于是默认了他说的。
  就在这边几人聊天的时候,那边正在比试的两人也有了些变化。
  就在卜凡又一拳出出去的时候,小鬼却没有像之前一样躲开,而是选择了正面硬抗。当卜凡意识到不对的时候,就已经收了几分力了,但小鬼还是滑出去了十几米的距离。
  “你什么情况啊?幸好我反应快最后卸了几分力要不然你很有可能受伤的知不知道啊!”卜凡瞬移到小鬼旁边拉着他胳膊吼道。
  其他人注意到这边的变化也都瞬移了过来。
  “你没事吧?”朱星杰拉着小鬼的另一边胳膊紧张的问道。其他人也是很担心的样子看着他。
  小鬼看看一边恼怒的卜凡又看看另一边一脸紧张朱星杰,甩掉了两人抓着自己胳膊的手,“哎呀,没事,我又不傻,刚才我是用异能挡的那一击,所以我一点事都没有。就是我刚刚感觉有点累了,想尽快结束比试,然后借力拉开我们俩之间的距离而已。看你俩这紧张的……”
  “那你下次能不能选个安全点的方式,刚才都快吓死我了。”卜凡松了口气。
  “那你也太不禁吓了吧。”小鬼很不厚道的笑了出来。
  “嘿,你几个意思?还没比够?要不要再来一场?”卜凡边说边挽袖子。
  “别别别,我可不想再跟你比了,我都饿了,咱啥时候开饭啊?在里面一直吃烧饼吃的我都快吐了,我现在真的很想吃一顿炒菜。”小鬼边说边揉揉肚子表示自己真的饿了。
  “还得再等一会儿,大概半个小时吧。”朱星杰看了下表。
  “哎?老岳呢?”卜凡看了一圈,没发现岳岳的身影,就问旁边的木子洋灵超。
  “在那边休息呢。”灵超指指岳岳休息的地方,“咱们也过去坐一会儿吧,等到饭点了再叫他,也让他能多休息一会儿。”
  “也好。你们呢?跟我们一起还是?”木子洋问其他的人。
  “一起吧,我也不想再折腾了,一会儿一块去吃饭。”朱星杰揉揉太阳穴。
  “我就不陪你们了,坤坤让我熟悉一下周围的环境,估计晚上还得给你们做个汇报呢。”
  “正廷我就不陪你去了,我跟杰哥他们在这待会儿。”Justin说。
  “行吧,你们不愿意去的都留这吧,想转转的就跟我一起。”
  最后三个最年长的一起去了。

评论
热度 ( 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依雪 | Powered by LOFTER